close

起了一個大早~

期待+興奮~

坐9點的國光往台北衝ㄚ

差不多下午1點半到台北

和86會合他在"哭餓"之下去吃了一下飯

吃完馬上搭捷運往市政府站去

一出關先看到俊昕(本人真苗條ㄚ)

出站到外面先看到了旻旻跟他朋友(果然很矮XD)

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丹尼爾白(就是大白啦><)

最後一個是也是初次見面的蕭毛毛肥蟲XDDDD

到齊後往目的地出發~GO GO GO

也看到101好高喔!!

一到目的地外面好多人喔!!有~派.魚仔.小凱.零...等

一進入原來老大還沒出現ㄚ得

等等等時間一分一秒的走(都是我們大家的喇賽聲)

等了不知多久老大出現了!!!!!!!!

哇~好美喔!!

大家一起打了招呼~老大也親切的回了~嗨!!!!

幾秒的時間老大進電梯上樓了!!

我們突然失落了...一轉頭看到了"英浩"ㄟ我拿起相機要拍照他竟然躲我=_="(名星躲相機喔~我又不是狗仔==)

大家也是在次等等等.....終於在經過了1個H多的時間後老大在度出現~

也換好了衣服~

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"我先上一下廁所"XDDD(大家笑翻!!)

在老大上WC的時候大家先排好了大合照的陣形!!!

閒聊之下完成了合照(牛奶一直在催= =")

在一陣歡笑聲中結束了

跟老大走去搭車處說了掰掰...

在一陣失落中又看到了

一頁台北的導演&男主角(當然要拍一下囉XDDD)

追星玩當然要去逛逛走走的往西門出發~

86帶肥去買名星商品~

也投了籃~

也夾了娃娃~

大家都個自離開~

我.肥.昕一起逛了鋼打姆店XDD(沒想像中好/.\)

最後是我跟肥的美食約會啦><

2人吃了快400摳(肥吃跟我一樣多ㄟ 哈哈哈)

要一口喝完可樂笑死我XDDDD

吃完後帶他去做車口...我也趕8點國光

到家12點半了~

好嗨的一天~

撐到2點才睡(以為自己年輕喔XDDD)

----END----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80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